close

第二篇終於來了ˊˇˋ

我對不住親們阿QAQQQ

所以親們快來快來~~((狂揮手帕

會有人客串喔~嘿嘿嘿!是誰呢?不告訴你!!(這人欠打

==================

 李成烈托著下巴,思考今年的禮物到底會是什麼,

 當然,正在開車前往公司上班的金明洙也是在想著同樣的問題,

 金明洙到達公司後,走向自己的座位,開始工作,工作完畢後就開始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

 工作完的休息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是金明洙能仍在想著"禮物到底要送什麼好呢?"這個問題,

 正當想的入迷的時候,旁邊的同事─南優鉉,把他給拉回現實了。

 南優鉉也是這家公司的員工,跟金明洙是很好的同事,在公司大家都叫他南花或南小樹,

 他跟同事都處的很要好,就像是小朋友在嬉鬧一樣,尤其是他那個招牌笑容,迷倒了公司裡許多女孩。

『吶!要開始工作了!你從剛剛就在想什麼?』南優鉉歪著頭問金明洙。

「沒什麼」金明洙只是笑笑的回他一句。

『是嗎?那就好!有事一定要跟我說唷!』南優鉉也笑笑的回金明洙。

「恩」金明洙只是淡淡的回答他。

 又要開始工作了,一工作就是2個鐘頭過去了,金明洙根本沒有時間想東想西的,

 因為要是做不好的話會被罵到臭頭的,上次那個人就是這樣被開除的,那個人是─金聖圭,跟金明洙也是很好的同事,

 聖圭上次因為不專心,老闆就把他QUT了。 (我:老闆好無情!!聖圭來我這吧! 老闆:還不都你寫的!!)

 所以金明洙連他的份也一起加油了!!!

 金明洙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但他還是想著一樣的問題,

 但他實在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成烈,於是他開口問了南小樹。

「小樹!!你幫幫我好不好?」金明洙問了問身旁的南優鉉。

『什麼事?』南優鉉的眼睛剛好對上了金明洙。

「就是...今天是我老婆的生日,想送禮物給他,但是我卻不知道要送什麼..」金明洙憂鬱的說。

『所以你今天就一直在想這件事噢!!』南優鉉一臉"阿!原來阿"的表情。

「恩...對」金明洙緩緩的說。

『早說嘛!你就不用那麼煩惱啦!』南優鉉拍拍金明洙的肩膀。

「那..你有想到什麼嗎?」金明洙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南優鉉。

『當然!你耳朵過來』南優鉉命令金明洙。

「噢...」金明洙把耳朵湊過去南優鉉那。

『我跟你說....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好了!!』南優鉉說完就走向門口下班離開。

「欸!!等一下」金明洙呼喊著南優鉉,但是南優鉉並沒有轉頭。

“這樣真的可以嗎?成烈會喜歡嗎?”金明洙心想

「算了!先來去超商買酒回家跟成烈慶祝好了」金明洙自言自語的走向停車場找尋自己的車。

=========家中=========

『咦?今天明洙怎麼那麼晚回家呢?』李成烈看著時鐘自言自語。

『算了!!可能在路上了吧!!我先去煮飯好了』李成烈走向廚房準備晚餐。(某洙:耳朵好癢噢!!)

〝喀擦〞正當李成烈煮完飯的時候,金明洙剛好已經到家了。

『喔!!你回來啦!』李成烈笑笑的看著快累癱的金明洙。

「恩..我先洗澡」金明洙緩緩的走向房間放下沉重的公事包。

『恩!記得出來吃飯喔』李成烈隔著門喊著。

 正在沖著澡的金明洙在想今天南優鉉跟他說的主意要什麼時候實行才好,

 但金明洙很累,只是純粹想把疲勞順著水而流走。

 沖完澡的金明洙,只穿著一件白襯衫跟一件牛仔褲,未擦乾的身體穿上白襯衫,看起來十分誘惑,

「我洗完了」金明洙用那低沉的嗓音說著。

『恩』李成烈用餘光看了一下金明洙。

「你就不能好好的看一下你老公嗎?」金明洙扁著嘴望著李成烈。

『好啦』李成烈把正在看電視的眼睛看向金明洙。

 當李成烈看到金明洙那誘惑的身材和衣服時候,差點沒噴鼻血出來,

『你..快去吃飯...不然菜都涼了』李成烈有點結巴的說。

「恩!你也來吃吧」金明洙走向餐桌,邊說著。

『恩..』李成烈也走向餐桌跟金明洙一起吃晚餐,但心裡卻撲通撲通的跳。

“奇怪?又不是第一次跟明洙一起吃飯!!心臟怎麼會跳的那麼快呢?”李成烈在心理想著,不解的歪著頭。

「老婆~吃飯阿!」金明洙微笑的問著李成烈。

『噢..好..』正在os的李成烈就被金明洙給拉回來了。

「你今天都不專心吃飯飯!!小心我等等處罰你喔」金明洙指著李成烈。

『好啦!!我專心吃就可以了吧』李成烈順著金明洙的話回答。

 說完,李成烈又開始想東想西的,像是放空一樣,

「這才乖嘛~老婆"阿"」金明洙把食物遞到李成烈面前,但是李成烈並沒有聽到。

「老婆~~~~」金明洙大喊。

『恩?怎麼了嗎?』李成烈望著金明洙。

「還說呢!我把食物遞到你面前給你吃,你竟然想東西想到忘我了!」金明洙有點生氣了。

『對不起啦』李成烈懇求著金明洙。

「好啦!!下次不可以在犯囉」金明洙叮嚀著李成烈。

『恩』李成烈猛點頭。

「我的老婆真可愛!」金明洙摸了摸李成烈的頭。

『謝謝..』李成烈害羞的低下頭。

「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金明洙問了問今天的壽星。

『恩..好像沒有耶!!』李成烈笑笑的看著金明洙。

「那我們喝酒慶祝好嗎?」金明洙詢問李成烈。

『好阿!!』李成烈還是笑笑的回答金明洙。

 說到喝酒,李成烈是很不會喝酒的人,喝個一小杯就會醉的那種,

 相反的,金明洙酒量很好,喝個7瓶都不會醉的人,而且不醉不歸。

「成烈,我再問你一次,你有什麼是非得到不可的」金明洙懷著一絲期待,期待李成烈的回答。

『我想要明洙永遠陪在我身邊』因為李成烈已經醉了,所以才會說這種羞不得人的話。

「好~我會永遠賴著你不放的」金明洙語畢後,並輕輕的吻了李成烈的櫻桃小嘴。

 

金明洙 我愛你 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喔────李成烈

李成烈 我愛你 我們一輩子都不能分開喔────金明洙

-

終於打完了QAQQ

這篇真的拖超久的啦QAQQQQ

看完的親們可以回覆我喔!!

如果有哪裡怪怪的也可指點一下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成烈 金明洙 吐司CP
    全站熱搜

    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