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寫的賀文登場了昂~

下面就是正文了昂~ˊˇˋ

----------------------------

某天的早晨,耀眼的陽光照在兩人身上

由於金明洙要上班,所以就先行起床準備梳洗

梳洗完畢後,看到自家老婆熟睡的模樣,忍不住想要偷親一口

但是金明洙還是無法忍住自己的慾望,偷偷的走到床邊,俯下身親吻李成烈微開的唇

將自己的唇覆上李成烈那紅潤的櫻桃小嘴,才親了幾秒,李成烈就醒過來了

李成烈一睜開眼,進入眼簾的竟是自己最心愛的人,而且還在自己的上方

『呀!金明洙你幹麻!!』李成烈生氣的說道

「沒阿!!就只是想看看你生氣的可愛模樣而已!」金明洙故意挑釁李成烈

『呀!你找死嗎?』李成烈更生氣了

「好啦!老婆別生氣了啦!!」金明洙邊說並走到床邊向他的可愛老婆求情

『哼!!這還差不多』李成烈有點氣消了

「吶!!老婆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嗎?你有想要什麼禮物嗎?」金明洙溫柔的對李成烈說

『咦?對耶!!我都忘記了』李成烈打開手機看日期

「沒關西!我記得就好啦!!」金明洙輕柔的撫摸著李成烈的小腦袋

『好~那我先換衣服!等等幫你做早餐!!』李成烈笑瞇瞇的對金明洙說

「恩!我等你」金明洙說完便走出房間走向客廳

--------------客廳--------------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要送什麼好呢?衣服?鞋子?名牌包?"金明洙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他最親愛的老婆

〝喀嚓〞房間門開了

『老公你要吃什麼?我做給你吃!』李成烈笑笑的看著金明洙

「恩...吃你!!」金明洙慢慢逼近李成烈

『呀!!要吃晚上在吃啦!』李成烈的臉就像一個紅蘋果一樣紅

「你說的齁!!」金明洙心懷不軌的看著李成烈

『好了啦!!!你到底要吃什麼啦!』李成烈恢復原有的樣子問金明洙

「吃你最拿手的那個!!」金明洙語氣高昂的說

『好~我馬上做給你吃~你在客廳等一下!』李成烈依舊小瞇瞇的對金明洙說道

「恩!」金明洙也笑瞇瞇的回答李成烈

金明洙在客廳望著正在廚房忙著做早餐的李成烈,

“要是之前沒有娶他的話我應該不可能會那麼好命吧”金明洙心想

『老公~我做好早餐囉!!快來吃~」李成烈呼喊著

「好~」金明洙走向餐桌

『吶!好吃嗎?』李成烈疑惑的說

「好吃阿!!老婆做的東西都很好吃!」金明洙邊吃邊說

『好!吃完就去上班了喔!』李成烈有點命令式的說道

「遵命!老婆大人!」金明洙像個軍人一樣

『呵呵!不用這樣啦!小心等一下噎到』李成烈噗哧一笑

「不要笑!!小心我等等就把你吃掉」金明洙有點生氣的說

『好啦!!不笑了!快吃吧!不然等等遲到了』李成烈嘴角依舊在那個高度

李成烈看著正在吃早餐的金明洙,

“要是之前沒有嫁給他的話我可能就不會那麼幸福了吧”李成烈心想

「我吃飽了」金明洙滿足的說

『好~快去上班喔!』李成烈邊收拾邊催促著金明洙

「你就那麼不想看到我嗎?」金明洙不開心了

『沒..沒有阿』李成烈慢慢的後退

「是嗎?」金明洙漸漸逼近李成烈

『快..快去上班啦!!』李成烈別過頭

「我不要」金明洙更生氣了

『好啦!!我知道了啦』李成烈害羞的把頭轉回正面

李成烈輕輕的吻著金明洙,金明洙也慢慢的回應著李成烈,就這樣他們交纏了有10分鐘之久

「好了吧!應該可以去上班了吧」李成烈臉紅的推開金明洙

『恩』金明洙很滿足

--------------玄關--------------

『開車要小心喔』李成烈像媽媽一樣叮嚀著金明洙

「好~我知道了」金明洙向小朋友一樣回答著

『路上小心』李成烈揮著手跟金明洙道別

「恩」金明洙也揮著手跟李成烈道別

金明洙走了之後,李成烈坐在椅子上,想著“今年的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戒指?圍裙?項鍊?”

--------------------------------

好啦!!這只是第一篇而已XD

第二篇我需要再想想!!有可能趕不上烈烈生日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成烈 金明洙 吐司CP
    全站熱搜

    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