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昂~

我叫雀~俺只是個新手!!(轉圈

今年要準備當國一新鮮人

跟咩咩一樣啦!!(某咩:我跟你很熟嗎?OAO

我是個韓飯,以下是我的天命&本命&副命

的男團天命:∞INFINITE∞

男團本命:BOYFRIEND

男團副命:頗多XD

女團天命:SISTAR

女團本命:2NE1

女團副命:頗多XD(又來

本人非常歡迎各位韓飯可以跟我勾搭昂!!^^

最後昂,我很喜歡看別人寫的CP文!!之後可能會有我寫的CP文出現!!

所以請大家期待吧!!!(你不要跟我說你想唱Girl's Day的期待吧!!XDD

大概不久後會出烈烈的生賀吧~~~~(我不知道~~~(轉圈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_^

以上就是雀的自我介紹!!請下週同一時間繼續觀看雀的笨蛋時間(喂!!沒了啦(被八頭QAQQQ

被八完頭的雀冒出: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喔!!!(演哪齣(又被八頭QA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